Evak是我心头的朱砂痣,私藏心中的小美好。

时间线日历表,不知道从哪位大神那里淘来的了,希望我的引用不会引起不快。我会跟着时间线重温。

本来想着要不要10月份再跟着EVAK重新走一遍(毕竟他们的故事始于10月),

但是基于被LOFTER的一些UP主的跟新汇总刺激的我现在就迫不及待的重温一遍。

希望我的重温也是你们的。

今天的阳光真是无限好,在车里迎着初秋的阳光,听着SKAM的BGM,想着evak,嘴角不自觉的溢出微笑来。

心情真是无比的NICE,SKAM带给我的绝对是幸福比眼泪多。

START........

我下载了三版S3,原版准备截图,英版准备练英语,不着调字幕组用于N刷

还有一些短信之类,我会把表中所有的都贴出,翻译全靠微博UP主


评论(14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想被治愈evak病のSh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