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k是我心头的朱砂痣,私藏心中的小美好。

从9月1号决定开贴纪念evak


200贴了...........(配图感慨)


可是!竟然!一个多月的时间才扒到18P!


别说正戏了,前戏还没进入状态啊


我这是什么速度啊


等到全部拔完我估计年都过了


evak迷们,我们还会一起么~~~~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另外因为太喜欢cmbyn这本书,


最近一直分心在做这本书的原文音频剪辑


让我都觉得有点儿对不起evak了


两边都是坑。。。。。


我在坑底,我在填坑。。。。

评论(12)
热度(16)

© 不想被治愈evak病のSh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